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全面智能树立新能源车科技新标杆(上)
2018年05月10日 13:17:04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发,集纯粹驾驶乐趣、智能能量管理、智能人机交互、豪华驾乘感受及智能便捷充电服务于一体,为中国最具进取精神的商务精英提供超凡驾乘体验。

由内而外的科技感彰显豪华新能源身份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外观上透过诸多细节彰显新能源家族的身份。车型采用了BMW新能源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蓝色进气格栅,充电口下方贴有BMW i标识,C柱和迎宾踏板醒目地标示出eDrive技术的运用,新能源家族独有的带蓝色圆环设计的BMW标识, 彰显该款豪华商务车型的独特身份。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可搭载5系家族的多项豪华配置: “天使之翼”般的迎宾光毯带来尊崇礼遇;超过5米的修长车身带来同级最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前后排座椅可主动通风和电动调节并配有舒适型中央扶手及舒适型头枕,坐垫、靠背也较上一代车型加厚;后排中央智能触控系统可掌控除驾驶之外的绝大多数功能,尽显尊贵;带星空车顶的全景天窗是同级独有的高端配置,配合车内多达11种色调的氛围灯,营造出梦幻般的豪华体验。

智能驾驶舱,五维人机交互

人车合一的境界不仅仅是来自驾驶感受,同样也来自人与车的交流互动。车辆的智能驾驶舱可以让车辆通过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屏幕触控、iDrive旋钮以及热敏感应快捷键五个维度理解驾驶者的指令。

自然语音识别锁定了驾驶者最常使用的400多种语音控制需求场景,可通过位于多功能方向盘上的系统控制按钮进行激活,通过日常用语,用户即可控制电话、音乐、导航和文本听写等功能,实现最简单直接有效的人车互动。贴心的防副驾驶声音干扰功能还会优先识别驾驶员说话。

手势控制预设了6种控制动作,通过3D传感器检测和识别手势动作,令用户开车时不必分神即可轻松控制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等。比如当客户在车内享受来自宝华音响的高品质音效时,凌空转动手指,即可调节音量,脱离了传统物理按键的梦幻创新科技带来便捷、优雅的使用体验。

第六代人机交互界面与触控屏幕相结合,在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上,新的卡片式悬浮菜单呈现更具豪华感的悦目质感,其逻辑性更简单友好,可以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直观、简洁地对车机系统进行操作。同级独有的无线Apple CarPlayTM功能,无需连接线即可在车载中控屏幕上同步手机内容。

BMW经典的iDrive旋钮以清晰的分类方式将众多功能集中于一个按钮,并且具备手写输入功能。中控台上集成的热敏快捷键仅需将手指轻轻触碰即可在中控屏幕上显示该按键设定的快捷功能,信息一目了然。

智能便捷的充电体验,360°充电服务

宝马集团为新能源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充电服务,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家用充电墙盒以及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新车型配备全新一代BMW水滴形墙盒,外观优美,时尚小巧,4小时即可为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完成0-100%充电。墙盒还具备多用户识别功能,可管理20个不同账户进行充电,为不同家庭成员共用墙盒带来便利。

在公共充电领域,宝马集团联手国内四大充电服务商,为宝马的新能源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公共充电服务。至2017年底,即时充电公共充电桩数量将超过65,000个,覆盖超过60个城市。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主可以通过车机、云端互联或者即时充电WX公众号远程搜索最近的充电桩并查看充电桩状态,实现目的地导航。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已经被列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有望享受多项新能源车型优惠政策。该车型已经是华晨宝马在中国推出的第二代豪华商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华晨宝马在5年之内投产的第5款新能源车型。未来该车型还将推出无线充电特别版,为商务精英提供比加油更便捷的充电体验。

BMW授权经销商

乐清地区BMW官方授权经销商

宝马乐清旗舰店

销售热线:0577-27776789

预约热线:0577-27772265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