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方晖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时要求 坚持需求导向 优化服务供给
2018年05月10日 09:36:00 手机看新闻  
 

  日前,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要素保障、释放改革成效,扩大优质医疗卫生服务供给,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权益。

  方晖一行先后走访了乐成、城南、天成三个街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基层医疗服务情况。在天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方晖走进全科门诊,实地听取了下派医生诊疗服务开展情况,强调要突出需求导向,精准下沉服务,更好地贴近群众需求;在乐成、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负责人反映的B超等设备老旧、影响诊断效率等问题,方晖高度重视,当即要求随行的部门负责人加紧梳理基层医疗机构的设备状况,尽快更新一批急需的、使用率高的诊疗设备,切实增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走访中,针对医疗场所不足、资金紧缺等方面问题,方晖均认真听取、逐一记录,并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专题研究、协调解决。

  方晖强调,健康是最重要的民生需求,医疗卫生供给是最基本的公共服务。要优化配置抓提升,持续深化“双下沉、两提升”,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抓好远程诊疗服务,让优质的医疗资源覆盖更多基层群众;要强化保障抓提升,积极探索医联体等模式,进一步拓展医院融资渠道,扩大优质人才招引渠道,提升医疗卫生队伍专业化水平;要聚力改革抓提升,建立以实绩为导向的考评体系,聚力解决卫生领域难题,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副市长陈微燕陪同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