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95后乖乖女 竟身负26案
2018年05月08日 10:01:19 手机看新闻  
 

  长发飘飘,长相乖巧,今年23岁的女孩小薛,看上去像是邻家女孩,竟然是身背26起盗窃案的惯偷,涉案金额高达20多万元。近日,乐成派出所将这名惯偷抓获。

  前不久,乐成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美容店做美容时,突然手表不见踪影。这只手表是“萧邦”牌奢侈品牌手表,价值高达20多万元。

  乐成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盗窃现场开展侦查。通过对店主、周边群众的询问、走访和现场监控的调查,民警锁定美容店的美容师薛某,同时展开地毯式搜索与排摸。

  通过侦查,警方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住处,随后在虹桥某地的一间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薛某抓获,并在现场发现了涉案相关物品。

  虽然看起来还是个小姑娘,但当民警调查薛某身份时,意外发现薛某是一名惯偷,身背26起盗窃案,曾两次因盗窃被拘役。

  原来,薛某是淡溪人,没有固定工作,父母不在身边,平时一个人居住。薛某也曾寻找工作,但工作对于她而言,是实施盗窃的一种掩护。她通过应聘美容院、化妆品店、母婴用品店的工作,以此趁机盗窃雇主或是顾客的财物。就拿这次偷走20多万元的手表来说,薛某当天刚应聘上工作,才工作数小时就实施盗窃。

  虽然年纪小,但薛某具备极强的反侦察能力。她居无定所,经常搬家,手机号码也经常更换,出门也是十分注意常戴口罩。抓获当天,薛某的手机卡就没有放入手机内。面对民警的询问,薛某说,这是为了防止被警方定位找到落脚点。

  小小年纪,为什么如此频繁地盗窃呢?据薛某说,她从小患有严重的糖尿病,长期需要注射药物治疗,一旦疲劳或者病情恶化就会有生命危险。由于跟父母关系不佳,薛某只能靠自己谋生。“为了有钱购买注射药物,她就疯狂盗窃,给自己筹钱。”

  目前,薛某已被乐清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