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豪车市场大比拼,看这款车如何突出重围成为百万豪车首选?
2018年05月07日 17:06:38 手机看新闻  
 

短短五十多年的时间里,中国汽车工业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从无到有,从有再到优,中国汽车市场也快速崛起为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全球第一汽车市场。在2017年,全球汽车销量首次突破9000万辆,这其中我国贡献了将近1/3的销量数据,已经连续多年超越美国,稳坐第一汽车市场宝座。

庞大惊人的销量数据足以看出平静的市场下“暗流涌动”的激烈竞争,尤其是这两个领域:一个是低价入门级车型市场,另一个就是豪华车领域。前者是因为三四线城市新兴消费群体的兴起,刺激了销量的激增;后者则是在进入后市场的中国车市中,保有量的不断增多,消费升级转变,对品质的追求和刺激之下,豪华车热度空前。

中国已经成为多个豪华品牌的最大单一市场,所以显而易见,中国汽车市场的豪车领域份额如同成为一块美味的大蛋糕,吸引众多车企品牌前来抢占。而这其中,这款超豪华轿跑凭借非凡的实力成功“突围”,实力圈粉中国的消费者。

它就是来自玛莎拉蒂旗下,全面升级的2018款总裁。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能够脱颖而出成为百万新贵和中产阶级的“新宠座驾”?

■个性天性和品牌底蕴

从豪华车消费主体人群不难看出,“品牌底蕴”“个性”“运动”是国内豪车车主最突出的购车需求特点。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本就是凤毛麟角,更何况百余年来,执着于个性和时尚的追求的品牌。玛莎拉蒂正是这般独一无二的存在。

2018款的玛莎拉蒂总裁更是个性运动的代名词,优雅浪漫的外观设计,十余种车身配色、黑红黄蓝多色选择的铝合金制动卡钳、提供Radica镶木豪华风格和内嵌碳纤维的运动风的方向盘、以及十余种配色全新材质和尺寸样式的多样化轮毂方案……还有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个性化套装,为客户提供更贴心便捷的选择,于每一处细节都以客户为核心,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融入每一台玛莎拉蒂,完美契合新贵消费群体的需求,所以能够备受客户的青睐。

■超凡的颜值和运动基因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对汽车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要低调内敛又要高档质感,要成熟优雅又要时尚运动,要不张扬又要与众不同……所幸这一切玛莎拉蒂2018款总裁都能给出完美答案。

采用五种油漆工艺,具有十余种风格不一的车身配色,通过时下最流行的高端三层漆和云母漆展现而来。其中云母漆更是大有讲究,采用云母片代替金属粉涂层,使车身在不同光照下呈现出不同光泽,更具质感。自然界重的光线照射到云母颗粒上后,会自然渲染二氧化钛和氧化铁的颜色,然后在云母颗粒中发生光学折射和变异干涉。通过复杂的反射机制反射出来的光线,就具有一种好像珍珠般的闪光。而根据光线的强弱,反射出来的车身颜色也不尽相同。

在设计上,玛莎拉蒂总裁整车偏向慵懒华贵,时尚前卫之外还有着对经典的传承:标志性的翼子板通风口和经典的三叉戟车标,以及C柱的Seatta标识,是品牌专属文化的体现;V6/430hp版本车尾新增的“S”和“Q4”标识,和轮毂、卡钳等各项的外观升级则是与时俱进的创新体现。加图

与生俱来的运动则是通过全面升级的动力,和GranSport运动版个性套装得到直观体现。2018款总裁在现款车型上动力在升级,马力分为350/430/530hp三个版本,也按照此功率为车型命名为:Quattroporte/ Quattroporte S/ Quattroporte GTS。

而专属GranSport运动版个性套装,由内到位都展现了“运动”风范。车辆特色外饰包括黑色钢琴漆前进气格栅、迎宾脚踏护板、红色六活塞制动卡钳以及21英寸Anteo轮毂等显著特征。车辆内部配有12向电动调节运动型座椅、可电动调节的运动型方向盘、加长换挡拨片、碳纤维饰条和智能电吸门等丰富配置,营造出激动人心的运动氛围。

■由内而外散发的奢华感

由内而外散发的奢华感一个体现在用料和配置:2018款总裁轿车GranLusso豪华版则是将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车身外部拥有新设计的前格栅、20英寸Mercurio车轮和黑色喷漆制动钳等配置;车内则配备业界独创的杰尼亚内饰、精美Radica木饰、镶木的皮革方向盘与电动调节踏板、电动后舷窗遮阳帘、四区空调系统、后座椅加热等一众舒适性配置在内的奢华装备,以及360°环视摄像头、车道保持、盲区监控、交通标志识别、高速辅助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则赋予了座驾更多的精致、舒适与安心。

奢华感也体现在车身工艺和动力总成:轻量化铝制材料覆盖高达60%的车身,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豪车专属的Skyhook空气悬架系统、8速自动变速箱、源于赛道的前部不等长非平行双交叉臂和后部多连杆悬挂、来自法拉利马拉内罗工厂的狂野心脏……一点一滴的背后,都是玛莎拉蒂对于奢华与运动的坚持,给每位驾乘者全方位的完美体验。

综上所述,在豪车领域市场份额的争夺赛中,2018玛莎拉蒂总裁凭借与生俱来的运动和时尚个性基因,将奢华优雅和时尚运动融为一体,高度完美契合新贵群体的消费需求。不断传承经典,铸造专属意式时尚典范,以独特之姿屹立于车市中,为每位追求品质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专属的“个性专属座驾”。

详情垂询:

玛莎拉蒂温州展厅

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新城大厦一层

电话:0577-88006599

玛莎拉蒂售后服务中心

温州市鹿城区牛山北路52号

电话:0577-88006612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