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玛莎拉蒂式“五感”体验,在北京车展打造个性化专区
2018年05月07日 16:59:26 手机看新闻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5日拉开大幕。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本届车展吸引了千余家整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企业参展,100多个品牌将展出超过1000辆新车,其中首发/上市新车100余款,参展阵容十分庞大。

根据小编从北京车展官网了解到的信息,本届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展会总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如此庞大的展区,逛完肯定是不太现实的,而且多数展馆都没有太多看点,直奔人气最高而且还能大饱眼福的豪车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届北京车展的豪车馆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E1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展馆,北半区主要是二线自主品牌,而南半区却汇集了本届车展参展的所有超豪华品牌,兰博基尼、迈凯伦、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等,可以说众星云集,星光璀璨。下面,小编先带大家去意式风情浓郁的E109A馆——玛莎拉蒂展馆一探究竟。

2017年,玛莎拉蒂中国市场全年销量达14498台,同比增长超18%,创造了玛莎拉蒂品牌进入中国市场14年以来的最佳销量成绩。本届北京车展,玛莎拉蒂带来了旗下2018款全系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Levante SUV以及Ghibli轿车,全新升级的三款车型均配备玛莎拉蒂最新推出的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个性化套装,以进一步丰富客户的个性化选择。

此次车展,玛莎拉蒂还在展区设立了围绕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和味觉这“五感”打造的沉浸式个性化配置专区,将集中展示玛莎拉蒂旗下车型在外观、内饰、操控、高级驾驶辅助等方面的丰富选配,涵盖轮毂、刹车卡钳、方向盘、内饰材质、音响效果等多个方面,旨在为每一位莅临现场的观众提供丰富的五感体验。

玛莎拉蒂始终秉承传承百年的个性化定制,在提供澎湃动力和卓越操控性能的同时,致力于通过精细的做工为不同品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带来专属的驾乘体验,完美诠释奢华与运动的品牌基因,满足每一位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打造一台真正属于你的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种精致生活方式的诠释。不难看出,本届车展玛莎拉蒂为我们带来的,不仅有玛莎拉蒂旗下的最新车型,还有玛莎拉蒂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这正好与本届北京车展“定义汽车新生活”的主题不谋而合。毫无疑问,本届车展,玛莎拉蒂将通过沉浸式个性化配置专区,为所有莅临展馆的观众展示经典的意式汽车新生活。

详情垂询:

玛莎拉蒂温州展厅

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新城大厦一层

电话:0577-88006599

玛莎拉蒂售后服务中心

温州市鹿城区牛山北路52号

电话:0577-88006612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