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直击
全新BMW X3耀世登场,动感、豪华、创新再树同级标杆
2018年05月04日 16:07:14 手机看新闻  
 
  • 15载锤炼,第三代BMW X3重新定义中型豪华SUV
  • 首次国产,创新科技与尖端工艺毫无妥协,越级豪华引领消费潮流
  • 售价39.98万元起,价值典范重塑同级市场竞争格局

(北京)4月26日,华晨宝马生产的全新BMW X3在北京车展首发后,正式宣布即日起在全国接受预订,售价区间39.98万-58.58万元。BMW X3最早诞生于2003年,是全球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15年来以突出的性能和可靠性赢得150多万车主的信赖。如今,这一明星车款演进至第三代并实现国产,动感设计、豪华感受、智能互联、操控乐趣和综合品质全面提升,重新定义了它的前辈所开创的中型豪华SUV概念,将重塑细分市场格局。

全新第三代BMW X3的研发以CLAR平台进行打造,这意味着新一代车型从研发理念和新技术应用上占有优势。以轻量化为例,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国产后也原味保留,1000兆帕的热成型高强度钢得到广泛使用,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再如,全新BMW X3创新科技的应用和豪华性全面向新一代5系看齐,超越了人们对这一级别SUV的传统认知。

基于明确的国产计划,全新BMW X3在研发过程中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内外部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的审美偏好,新科技的应用更是毫无保留,轴距比上一代适度增加54毫米,还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了后排座椅,并大量引入这一级别前所未见的豪华装备。这些努力成就了一款既是原汁原味,拥有纯正BMW驾驶乐趣,又是越级之选,更是中国专属,高度贴合中国消费需求的理想座驾。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层合影

上市初期将提供BMW X3 xDrive 25i和BMW X3 xDrive 30i两种车型,每种车型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选择。这些车型不仅是脱胎换骨的新车,还是高配置和高价值的典范。“迎宾光毯”、10.25英寸智能触控中央显示屏、自然语音识别系统、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高级配置数不胜数,还有专为中国客户设计的舒适后排座椅,以及同级最大全景天窗、智能自适应LED大灯、PM 2.5空气滤清器等20余项高价值装备全系标配。创新感、豪华感和价值感让新车极具吸引力和竞争力。面向中国社会那些独立、自信且富有责任感的成就者,全新BMW X3将成为新的豪华理念和现代生活方式的理想之选。

X家族经典设计,豪华越级之选

全新BMW X3的外观凸现强健的运动风格,从任一角度都能感受到车辆的矫健和力量。车头比以往更加饱满更有气势,尺寸加大且呈倒梯形的双肾格栅和首次引入BMW X家族的六边形LED大灯尤其醒目。动感的比例,锐利的腰线,粗犷的不规则六边形轮拱和强有力的C柱弯角让车身侧面凌厉无匹。尾部也焕然一新,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和不规则四边形双排尾管等新元素令人过目难忘。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审美和个性喜好,新车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或强调优雅与考究,或突出动感与激情。

全新BMW X3的内部设计极其出色,豪华感与品质感达到了更高车型级别的水平。座舱具有清晰的驾驶者导向,六边形造型的中控台与外部设计相呼应,全新设计的多层级信息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由Sensatec皮革包覆,精致的双缝线尽显匠心,电镀金属按键设计更有档次感且触感极佳,车内多处分布着镀铬X标识。Vernasca真皮座椅带有主动通风功能,一体式全景天窗面积达1.12平方米,另有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和高级香氛系统供客户选择。全感官豪华体验的巨大提升,印证了BMW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与尊重。

黑科技全武装,人车世界互联

全新BMW X3集成了BMW智能互联科技的最新成果。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呼应不同驾驶模式,全新BMW iDrive交互界面与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完美配合,加上投射面积相比上代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新BMW X3拥有同级别最大面积的屏幕组合。总体而言,新车可以提供物理旋钮、热敏按键、智能触屏、手势控制和自然语音识别等五维智能人机交互方式,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带来出众的人车交互体验。

智能触控钥匙

全新BMW X3是人、车与世界互联的移动终端。车内配有无线Wifi热点,可连接三个移动设备,并提供同级独有的无线Apple CarPlayTM,为年轻用户提供最佳数字体验。被称为“上帝之眼”的远程3D环视影像系统也被引入,而炫酷的BMW智能触控钥匙是首次引入BMW X家族。 当然,客户还可以通过iDrive系统拨打BMW呼叫中心,旅程咨询服务十分贴心,或者通过手机端的“BMW云端互联”APP获取更多贴心服务。

原汁原味驾趣,全路况全掌控

全新BMW X3是前两代成功车型的全新进化,长轴距、短前悬等经典特征完美传承,前后轴负荷达到完美均衡的50:50。车体刚性的提升让车辆更加敏捷。精细调校的新底盘中加入了自适应舒适性底盘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与之呼应的自适应驾驶模式可自主学习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结合路况主动调节驾驶模式,让每一段旅程更加惬意。

改进型BMW B系列发动机更为高效与可靠,可迸发最高达185千瓦和350牛米的强劲动力。搭配以平顺和高效而闻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BMW X3 xDrive 30i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8秒。新车应用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得到进一步优化,变得更紧凑更轻盈,前后轴之间可在0-100%范围内进行扭力分配。还有出类拔萃的216毫米离地间隙、25.6°接近角,进一步保障了全新BMW  X3优异的通行能力,为客户带来全面掌控的自信和乐趣。

作为首款装备“BMW智能驾驶”(BMW Personal CoPilot)的BMW汽车,全新BMW X3也成为该级别智能驾驶的标杆。这一系统涵盖了目前BMW绝大多数创新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例如,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在低于0-21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实现极为自动化的辅助驾驶。紧急躲避系统、交叉路口警示系统等则分别在行车、泊车等情况下降低或避免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全新BMW X3将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生产。作为第六款BMW国产车型,全新BMW X3是宝马集团本土化战略的又一呈现,是华晨宝马继续成功发展的新起点。

BMW X3预售价格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