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暨众泰全系车型团购会在乐清分站圆满举行
2018年04月23日 13:53:00 手机看新闻  
 

    2018年4月22日,“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暨众泰全系车型团购会”在众泰乐清佐泰4S店圆满结束。在广大车友的支持下,活动现场人气火爆,车友们纷纷抢订爱车、喜拿大奖!限时2个小时的团购会,当天订单近40单。

    本次众泰汽车全系团购会众泰乐清佐泰4S店也是给足了客户满满的诚意!让每一位购车者都有享受优惠的机会,都能便宜购车,不仅给予了颇具诱惑力的现金优惠,还有许多的奖品赠送(如:订车礼—送车载冰箱、订车抽奖—有机会获得电烤箱、电磁炉、50寸彩电等多重豪礼),更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让现场车友在购车中欢声笑语拿大奖,满载而归!

活动在热烈的舞蹈后开场

边上的礼品一大堆,全部给订车的车友带走

    作为当天上市的众泰T500自然吸引了车友青睐,众泰汽车2018的开年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新车共推出豪华型、尊享型、智能互联尊贵型、智能互联旗舰型在内的7款配置车型,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98万-12.38万元。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全新智能SUV,众泰T500无论从外观或者内饰来说,都保持着较高的原创度。其优越的配置表现结合售价来看,更是树立了同级别车型新的市场标杆!而7款不同配置车型的选择,则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购车多元化的选择。

众泰T500的内饰

   现场花絮

 
    乐清佐泰4S店位于宁康东路(土墩塘路段),公司主要销售T500、T600、T600运动版、T600 COUPE 、T700、Z700车型等系列车型。乐清佐泰4S店的进驻乐清将为更多拥有众泰或即将选购众泰品牌车系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经销商:乐清佐泰4S店

销售电话:0577-61587888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