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乐清未来商业的“头号玩家”?蝴蝶广场未来商业发布会 隆重召开!
2018年04月15日 12:21:00 手机看新闻  
 

4月14日,蝴蝶广场未来商业发布会在乐清天豪大酒店盛装启幕。

现场齐聚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文广新局、商务局领导、非遗中心代表、乐清日报代表、温州商界层峰、非遗传承人、文创大咖、文化名人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等!

七彩小镇(杭州)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战略和品牌总监、七彩文旅资产管理(浙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攀先生做精彩的演讲

以下内容出自杨攀先生演讲:

未来属于谁?

未来属于90、00后。适应时代发展、潮流变革的90后、00后是未来消费的主力军,也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但是,现在的乐清还没有一个适合90后、00后的消费的集中性的休闲娱乐综合体!

未来属于文化。在人的基本生活得到满足后,必然产生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乐清作为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已经在经历这样的过程,这是其迈向都市的必经之路。乐清需要一个以文化精神生活消费为主题的社交生活聚合体!

未来属于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互联网思维促使商业适应新时代社交文化--突出地方主题特色,增加体验度。而情景式体验商业不固守传统,也不单纯比拼价格,它更多地带给人旅游、观光和体验,强调营造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将体验做到极致。乐清商业目前还停留在老版本中,升级迭代迫在必行!

未来,就在这里!

正如杨攀先生所言,蝴蝶广场将以建设4A级景区为己任,依托并沉淀雁荡山年逾千万级游客资源,创新引入乐清 “非遗”文化资源,打造“未来树”空中网红直播间,以及乐清首座非遗文化体验中心、生活美学空间+lifestyle生活、青年时尚社交中心、乐清美食文化体验空间、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1大城市地标+5大未来主题业态”的未来商业,重新定义未来城市生活标准。

当未来商业的“绿洲”已来,谁又将成为未来“头号玩家”?

在发布会现场众多商户的热情高涨中,我们又一次看到到了“敢为人先”的乐清精神。在当天,乐清不仅迎来了未来商业的诞生,更迎来了一批为时代而造势的英雄——蝴蝶广场未来合伙人计划的发布,更像是一种精神宣告:未来方舟已来,志同道合者创世纪!

乐清蝴蝶广场“未来合伙人”计划由七彩文旅资产管理(浙江)有限公司精心打造,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整合莱顿商学院,国内外优质文创资源、旅游资源、商业资源、人才资源、金融资源强势打造,以“共享、开放”为核心,涵盖创业创新辅导、创业基金扶持、商业品牌资源链接、人才管理培养等方方面面。加入“未来合伙人”计划,携手蝴蝶广场,不是简单的一次投资或是一纸租约,“未来合伙人”计划能让“合伙人”收获财富、文化,以及未来!

七彩小镇

七彩小镇(ENJOYTOWN)在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聚焦特色小镇业务,进军智慧城镇及文化产业,将重资产投资和轻资产服务相结合,为创业型中产阶级打造融合工作、生活、学习、休闲于一体的小镇生活场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具有创意的特色小镇全面解决方案。

七彩文旅  

七彩文旅是七彩小镇旗下轻资产运营板块,七彩文旅通过策划主题、营销代理、招商代理、运营管理、文化产业5大节点,实现项目全过程的串联,为地方政府及相关企业实现全价值链的管理及全流程的服务。

莱顿商学院

莱顿商学院(Leiden Business Academy)是中国唯一整合国内案例教育及国际顶级地产行业认证的国际化教育机构,针对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等提供专业培训和交流服务。是内唯一在商业地产“投、融、管、退”四大领域,拥有CCIM(国际注册商业地产投资师)、CPM(国际注册资产管理师)两大权威认证课程的教育机构。

活动现场,七彩文旅杨攀先生、韩霖女士,莱顿商学院潘李丽女士、文创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合作品牌商代表、业主代表等共同开启了“未来合伙人”计划。

未来合伙人计划创始会员有话说

文创企业代表

因为“未来合伙人”计划对蝴蝶广场、七彩小镇有了更深的了解,很多资源优势和对企业的辅导成长计划是我所感兴趣的,我想这对我们乐清当地的文化企业的成长也会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和提升。

业主代表

我是乐清蝴蝶广场的业主,也是一名美容行业的经营者,一切和美好相关的事物都是我所关注,从我们的皮肤到蝴蝶广场,都是我眼中的美好。我在这里认购了一套公寓,打算用来经营我的美业工作室。因为我知道这里是未来潮流青年的聚集地,因为我知道这是我所追求的美好,因为我知道,未来就在这里。

合作品牌商代表

我们公司随着七彩小镇的开发步伐先后投资了酒店、KTV,从湖南到瓜沥,总投资额达五千万,这一次又来到了乐清。每一次和七彩小镇的合作都很愉快又煎熬,因为七彩小镇在不断成长,我们也要跟随着她的成长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但是也正是因为这种对项目的专注和用心,深深吸引着我和七彩小镇一起前行,很荣幸能成为未来合伙人的一员,我也希望能一起见证乐清蝴蝶广场的美丽绽放。

蝴蝶广场始终相信,文化点亮未来,在未来合伙人计划的加持之下,乐清未来商业必将颠覆,迎来全新变革,为乐清人民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同时,蝴蝶广场4号楼建筑面积约24-144㎡主题金铺即将开盘,蝴蝶广场未来商业给您更美好的投资未来!

展厅地址

蝴蝶广场体验中心(市政府、保利影城旁)

VIP热线
0577-6157 8088

来源:  编辑:施玮玮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