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倾听企业心声 打造一流环境市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18年03月29日 10:17:30 手机看新闻  
 

  3月26日下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与副市长吴呈钱及经信、科技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同应邀的8位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企业意见建议,解决企业问题困难,助力乐清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此次与会的既有老一代民营企业家,也有新生代企业家;既有华仪等已上市的领军企业,也有永泰科技等高新领域科技型企业。座谈中,企业家们结合各自行业、企业实际,在招才引智、企业融资、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家队伍建设、配套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方晖均予以了积极回应,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府服务,优化配套政策,落实有力措施,为企业提供最高效的服务保障。

  方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关键所在。要提升发展站位抓营商环境,坚持以上率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改善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对标看齐先进地区,全面改善环境质量;要坚持改革破题抓营商环境,以“最多跑一次”为统领,推动审批服务提速提效,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深化与科研院校的对接合作,突出抓好产业基金设立、招才引才等工作,着力扶持一批乐清本地的独角兽企业。

  方晖强调,要强化综合保障抓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及时高效兑现优惠政策;净化建设环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坚决打击村霸、地霸、工程霸;优化服务环境,切实完善员工子女教育、技工培育等服务配套,强化企业用电保障,抓好企业家队伍建设;美化人居环境,坚持大干交通,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改善市容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