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低利率的好日子要告一段落了
2018年03月16日 09:29:32 手机看新闻  
 

最近银行圈流传着央行行长周小川的话:过去全球范围内的数量扩张和低利率,可能逐渐将告一阶段。

近日两会也传来消息:银监会将于4月份开始对各大银行开展为期半年的信贷审核抽查,各银行政策不断收紧,贷款用途开始专项限制,各种福利陆续取消。

央行周小川行长讲话已经讲到额度将会收紧,利息逐渐上浮,门槛大范围提高,贷款难,贷款严,贷款不够用是必然。2018年金融信贷将处于监管风暴中心,银行对客户的要求会越来越严!不仅低利率告一阶段,“对贷款实际用途,发票、合同严格监管” 今年银监会对整个市场的监管也是非常严格!

利率走高的一个原因是:居民去杠杆

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近日表示,银行是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的主战场,目前首要的问题是把杠杆率稳定下来,并尽可能降下来,企业、政府杠杆率要降低,居民家庭的杠杆率也要降低。郭树清说,居民家庭借钱消费、买房投资增长速度非常快,这很危险。“我们是个高储蓄的国家,过去是我们的很大的优势,如果借钱比存钱增长得快的话,我们这个优势就会丧失。所以降杠杆非常重要,要继续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利率走高的第二个原因是:通胀抬头

从上图可以看出,居民消费价格涨跌幅今年开始抬头。

年初,卫生纸、泡面、啤酒等终端商品纷纷涨价,中游行业更是涨声一片,甚至连台湾都出现了全民抢卫生纸的风潮。这触发了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全面通胀离我们还有点多远?

阳春三月,福享连天

2017没买车 2018购置税涨了

3月不买车 4月银行利率又要涨了

早买划算,何必再等

美好三月

在这个充满春天气息的月份

是时候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了

活动时间:本周末3月17-18日

活动地点:乐清福荣福特展厅

1

试驾礼遇

凡进店参与试驾客户均可获精美试驾礼一份

   

2

幸运抽奖

订车参与幸运抽奖,100%中奖,精美家电送不停。

3

员工福利

近期厂家特供数台员工福利车型,钜惠让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

金融礼遇

贷款购车享3年零利率、超低首付

5

置换礼遇

置换可享0首付和高额置换补贴

6

转介绍礼

老客转介绍新客购车成功,即送保养一次,多次转介更享阶梯福利。

趁 时 光 正 好,

趁 政 策 大 好,

你 还 在 犹 豫 什 么?


乐清福荣汽车有限公司

  • 销售热线:62206666

  • 售后热线:61573666

  • 预约热线:61573662

  • 地址:乐成宁康东路457号

乐清福荣白象分公司

  • 销售热线:62886565

  • 售后热线:62889122

  • 预约热线:62886899

  • 地址:北白象桥下工业区,交通东路702号(大润发对面)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