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参加同学会后出轨 被男友设计 骗色又骗财
2018年03月05日 10:12:27 手机看新闻  
 

  “都说同学会是婚外情的高发地,整垮一对是一对。”这本是一句玩笑话,可现实生活中还真有人遭遇了同学会的情感冲击。更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的出轨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比如,女子小琴(化名)经历的同学会婚外情就是一场“噩梦”,不仅出轨还被人敲诈,实施敲诈的正是她的男友。日前,男子小磊(化名)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乐清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遇见“校草”难以自拔

  小琴是乐清人,今年30多岁,和丈夫一同在外地经商,家境较好。在外人眼中,小琴的婚姻很幸福。

  2016年正月,小琴回到家乡,还参加了小学同学会。在聚会中,小琴见到了小学同学小磊。小磊长相魁梧俊朗,当初还是学校的“校草”,很受女生欢迎。聚会中,小磊热情似火,跟小琴聊得火热。

  那时,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小琴正十分苦恼,情绪低落。而小磊在微信里甜言蜜语,小琴对他的好感度迅速升温,平淡的人生中荡起了涟漪。

  没多久,小琴从外地回到乐清老家,小磊经常找到小琴约会。一来一往,两人迅速从普通好友发展为地下恋人。

  偷情被人发现

  可没多久,小琴就收到一条短信:“我手上有你偷情的视频和照片,如果不想别人看到的话,请联系我。”

  这些话让小琴很是惊恐,立即联系了男友小磊。“你放心,我会处理好这件事的。”小磊的表现显得“男人力”十足,让小琴很是信任。

  没多久,小磊就找到小琴,称帮她解决了麻烦,只是需要封口费15万元。小琴虽然不同意,但听了小磊的劝说,只好东拼西凑借了些钱,打到小磊的卡上,让小磊帮忙支付。

  可没过多久,小琴又收到一条短信,对方再次狮子大开口,要25万元的封口费,并威胁小琴:“要把视频发给全村人,发到网上给别人看。”

  这次,虽然小磊也从中斡旋,但小琴再也不肯出钱了。“上次的钱都是借来的,我可没有钱了。”小琴说。经过小磊的帮忙,对方封口费降低到10万元,可小琴依旧不愿意出钱,并称准备报警。

  “我也联系了民警,可民警说这个手机号是网络号码,查不到人的,很难破案。”小磊对小琴面露难色。可小琴依旧不为所动,向乐清警方报案。

  敲诈的就是枕边人

  那么,究竟是谁在敲诈小琴呢?经警方调查,发现这名敲诈人就是小磊。

  原来,小磊并不如小琴想象的那么好。小磊没有工作,游手好闲,还离过婚,吸过毒,又爱好赌博,平时靠家人接济。开着豪车的女友,在小磊的眼中成了“摇钱树”。

  小磊先是从市场上买来录音录像的器材,在与小琴亲热时,将视频偷偷录制下来。随后,他又到黑市购买手机号码,冒充第三人给小琴发去敲诈短信,并假意帮小琴与对方沟通。发现小琴报警后,小磊这才慌忙将手机扔进河中,消灭证据。

  去年10月23日,民警在小磊住所将小磊抓获,并在其住所查获手机卡外壳、录音录像器材等作案工具。小磊终于认栽了,经过讯问,他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小琴也不例外。小磊的坏毛病,小琴一直都是知道的,而且十分在意。为了这段感情,她对男友的缺点一直宽容体谅。可当民警说出真相时,小琴不愿相信。等看到一些证据后,小琴这才面如死灰,悔不当初。

  至今,经办检察官仍记得小琴失声痛哭的话语:“我不会与他调解,更不会谅解他,这件事情对我伤害太大了。”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