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30强发布 正泰占两席
2018年02月06日 10:31:04 手机看新闻  
 

  近日,浙江省发布了“2017年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30强”。其中,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皆位列榜单,展现出浙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的强劲实力。

  据了解,此次评选从浙江企业跨国经营绩效评估监测平台上调取了95家总部设在浙江的民营企业(非金融类企业),就企业的海外资产、海外营业收入、海外员工、境外投资带动出口等指标数据一一进行分析比较,最终依据企业海外资产总额依次排序产生。榜单的发布,展现了浙江省一批民营企业已经成长为跨国公司,在全球舞台上,实力已不可小觑。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变革和经济结构调整,浙江民营企业海外投资步伐加快。正泰集团深入实践并购整合、全球化和智能制造三大战略,凭借以世界眼光做天下生意的国际化路径,持续推进国际化进程。目前,正泰的设备和工程承包已进入5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如正泰电力变压器占据了巴基斯坦70%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正泰的产品还进入了80%的非洲国家和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主要拉美国家市场。产品出口之外,正泰还在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伊朗等国家相继设立了工厂,参与发起了“绿丝路基金”、“中国-中东欧基金”,重点围绕电力新能源、高新技术等领域进行投资合作。

  在光伏领域,2014年,正泰收购了德国最大的光伏企业Conergy在法兰克福(奥登)的组件工厂。通过这场中国制造与德国制造的“联姻”,正泰实现了光伏组件生产的国际化和智能化。正泰海外光伏电站目前已遍布意大利、保加利亚、印度、美国、韩国等地。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