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中心大道盐盆至柳市段即将大修
2018年02月06日 10:04:15 手机看新闻  
 

  近日,市发改局对中心大道(盐盆至柳市段)道路改造工程的设计方案予以批复。该工程项目起点为盐盆万柳线环岛,终点与柳江路平交,改造里程10.52公里,道路宽度为60米,改造完成后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兼顾市政功能,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工程预计春节后开工,年底完工。

  中心大道是连接市区、柳市镇和北白象镇的重要交通干道,自2009年建成通车以来,由于日常交通流量大、重载工程车往来多等原因,盐盆至柳市段现有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坑槽等路面病害,且道路排水不畅问题较为突出。

  市行政审批中心发改窗口工作人员介绍,仅靠日常的小修小补,道路状况改善不大,且对周边群众出行造成很大不便。为了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和解决道路排水的重点难题,延长道路使用年限,提高行车质量,提升行驶舒适度,此次市政府决定将中心大道路网大修工程列为重点专项事宜。

  本次大修设计方案将在中心大道K10+320~K10+520段现状道路宽度41米的基础上,新建辅车道、人行道,统一道路宽度至60米,其余路段路宽保持现状60米不变;路面结构采用普通沥青路面并于原路面直接加铺的方案;对桥头路基采取注浆加固方案;排水系统将根据全线的摸排情况采取与之相对应的处理措施,部分可用管道予以利用,部分堵塞及损坏的管道予以挖出报废处理并设置新管道。另外还将对交通安全设施及标志标线、隧道护栏、路灯线路、综合管线及绿化恢复等方面,按相关标准要求进行全线改造提升。

  届时,经过大修整治的中心大道,将切实解决该段道路一直为群众所诟病的排水系统及道路配套设施等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环境优美、行驶舒适、管理有序、出行便捷、平安和谐的区域交通形象。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