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小微创业园力争早日投产早出成效
2018年02月01日 10:34:51 手机看新闻  
 

  1月31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乐清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开展督查。林亦俊在督查时要求,加快进度,切实做好园区规划、供地投产、审批服务、产业提升等工作,要高起点规划,引入符合产业导向的成长型企业,提高园区建设档次,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在翁垟智能电气小微园项目建设工地,只见工人冒着严寒正在紧张施工,林亦俊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该园区的13家企业于去年9月份进场施工,预计今年下半年能建成投产。随后,督查组一行又来到柳市镇督查沙湖小微园项目前期谋划情况,实地查看了沙湖小微园项目的选址。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全市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据悉,未来3年,乐清新增规划建设14个小微园区、4个老厂房改造提升项目共计18个项目。目前,新规划的18个项目中,5个已开工。

  乐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乐清湾港区管委会,与会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小微园谋划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林亦俊强调,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要与标准厂房相区别,做成工业综合体、标准厂房升级版。园区主导产业定位要明晰,对园区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监理,园区的相关配套设施要跟上。小微企业创业园是解决龙头企业、骨干企业的生产配套问题,为这些企业提供服务。小微企业创业园的土地要集约、节约利用,实现集聚发展、规范发展、提升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

  林亦俊要求,接下来全市要攻坚破难,掀起新一轮小微园建设高潮。各乡镇街要加快政策处理,招商到位、集中主导产业。严格督考,强化小微园建设保障。乡镇街和部门要共同担当担责。今年要建成投入、续建和开工建设的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列入市委市政府的考核,强化政府的主导作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步伐,尽快实现各园区的早日投产,早出成效。同时,要严把企业准入关,提升园区整体品位,全力助推乐清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市领导包光许、吴呈钱陪同督查。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