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续写乐清改革开放新篇章
2018年01月23日 13:28:00 手机看新闻  
 

  在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我们对两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行、克难攻坚,乐清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就,综合实力有了新攀升,发展动能有了新增强,城市品质有了新提升,民生福祉有了新改善,党的建设和政府建设有了新加强,为我们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争创新优势,勇攀新高峰,全市上下既要有敢为天下先的开拓创新精神,也要有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昂扬斗志,更要有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务实作风,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围绕“坚持二轮驱动、推进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一张蓝图绘到底,续写好乐清改革开放的崭新篇章。

  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必须坚定扛起新使命。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审时度势,乐清要主动融入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全力以赴当好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排头兵,为巩固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必须敏锐把握新机遇。我国经济正处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换时期,“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快速兴起,这些都为我们全力推动动能转换、效率转换、环境转换提供了有利条件,我们必须主动融入,抢占先机。

  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必须全力展现新作为。进入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有了全新的期待和更高的追求,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招商引资、污染防治、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民生事业攻坚战,努力在共建共享中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人勤春来早,风正好扬帆。今年乐清的两会,开得格外早。早谋划才能早发展,早部署才能早落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实现新一年工作“开门红”,奋力开创乐清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春天”,奋力扬帆新时代乐清发展新航程!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