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报告中的乐清日报身影
2018年01月22日 13:09:51 手机看新闻  
 

  昨日,在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点赞:市政协大力推进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建立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树立了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特别是联合乐清日报打造的乐清政协“委员半月谈”栏目,创新了为民履职的载体,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乐清创新为民履职载体,市人大和市政协去年都在乐清日报推出了专栏,今年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都有所体现。

  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到:“联合乐清日报社、乐清电视台推出《代表在现场》专栏,充分发挥代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作用。”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到:“立足政协的独特视角,发挥委员的智力优势,借助媒体的平台资源,联合乐清日报打造全新议政平台——乐清政协《委员半月谈》栏目,为民发声,展现风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假若天堂有老师,那一定是你的模样。”乐清“90后”乡村女教师陈莹丽,不幸罹患肝癌,但仍坚持讲完“最后一课”,将学生们送上中考考场。之后,如释重负的她再也没有从病床上站起来,直至一个月后离开人世。陈莹丽老师的故事经乐清日报全媒体矩阵率先报道后,被国内各大主流媒体转发,感动了亿万国人。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发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为此写下了一笔:“陈莹丽老师的感人事迹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受到省委车俊书记等领导的批示肯定。”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