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市领导参加人大各代表团讨论
2018年01月21日 16:13:34 手机看新闻  
 

  昨天,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市领导林亦俊、方晖、胡成剑、吴松海等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审议,其他市领导也纷纷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审议。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来到市人大第二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这个代表团的代表主要来自雁荡、仙溪、龙西3个乡镇,他们发言踊跃,各抒己见,主要围绕“大雁荡、大旅游、大发展”战略建言献策。

  林亦俊认真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给予积极回应。他指出,重振雁荡山雄风是大家共同的心愿,我们一定要有信心和决心,也希望与会代表与市委市政府、雁荡山管委会同心同向、合力合拍,以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共同把我们的“大雁荡、大旅游、大发展”战略贯彻好,努力把雁荡山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林亦俊强调,今年是推进雁荡山转型发展、展现新气象的关键一年,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去抓雁荡山发展。要转变理念,谋划建设游步道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延长雁荡山的游览路线,从过去单一的观光旅游转变为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真正让游客在雁荡留下来、慢下来;要实施精细化管理,大力开展“厕所革命”,确保顺利通过5A级景区复评和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要立足特色优势,积极挖掘乡村产业潜力,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建设。

  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参加了市人大第六代表团的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方晖认真倾听并给予积极回应。他指出,翁垟、白石、石帆、天成等4个街道是乐清中心城区的重要板块,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加快发展,离不开各位代表的鼎力支持。对此,他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

  针对下步工作,方晖强调,要立足区位禀赋、发展优势产业,加快推进小微园建设,提升精密模具等产业发展,加大中雁荡山旅游开发,谋划发展站前经济,不断集聚发展动能。要优化交通网络、加快融合发展,大力推进重点交通道路建设,延伸拓展城市公交,打造区域交通枢纽。要聚焦民生福祉、提升公共服务,抓好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完善市政配套设施,以更多利民举措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参加了第四代表团讨论。在倾听虹桥片区部分人大代表发言后,吴松海表示,虹桥片区要不断培育核心产业,促进特色产业向高精尖转型,继续壮大以汽车电子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培育龙头企业。同时,要注重传统商贸业的转型升级,加快重塑虹桥商都新形象;要加快城市品质提升,依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统筹推进环境综合治理,不断优化市民居住环境,提升城镇总体形象和生活品质;要继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重视平安、信访、维稳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当前正值年关将至,要加强年前全市社会面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