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虹桥、柳市、翁垟…… 他一次次推开人家的门
2018年01月17日 10:32:11 手机看新闻  
 

  短短5天,刚满18岁的杨某跑了虹桥、柳市、翁垟,疯狂盗窃6户人家。然而不仅分文未得,还搭进去了车费,自己也被当场抓获。1月11日,杨某涉嫌盗窃被乐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月11日凌晨,翁垟派出所接到郑先生报警,称家中被盗。原来,郑先生刚加班回家,突然发现有一陌生男子推自己家的门,并且不断向里面张望。

  当时,郑先生的家人都已经睡了,房间里也已经关灯。郑先生察觉不对,立即上前询问,结果男子支支吾吾说不出来,还打算转身逃跑。郑先生迅速将男子拦住,报了警。

  据悉,被围堵的男子姓杨,今年才刚满18岁,是贵州人。因没有收入来源,于是杨某想去别人家里偷东西卖钱。

  四五天前的凌晨,杨某冒着大雨走了一个小时到了柳市一片老房子处,由于老房子都是木门,他推测有人可能临时出门忘了锁门,于是一家家尝试,后来成功进入两家,但听到响声就迅速逃跑了。

  1月9日,杨某打车到了虹桥又准备作案,下手的目标也是老房子。一家家尝试推门,后来分别推开了木门的一户和移动玻璃门的一户,两家主人当时都已经睡了,杨某轻手轻脚地跑上了二楼顺走了包和衣服,结果包和衣服里面没有任何东西,杨某把东西丢在了户主家门口。

  1月10日,杨某再次打车来到了翁垟,按照老方法寻找,看到有一户人家窗户没关,于是翻窗而入。他在屋内找了一圈,发现没什么值钱物品就跑了出来。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