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发布  >  媒体聚集
潘孝政督查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13年07月16日 15:48:00 手机看新闻  
 

    (记者 王调)交通建设事关民生改善,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昨日,市委书记潘孝政对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实地查看了中心大道北白象段和大门大桥二期工程。

    在中心大道北白象段一期工程工地,对照平面图,潘孝政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中心大道北白象段一期工程路基和桥梁建设进展顺利,但拆迁工作任务重,目前王家店房屋拆迁在安置地基审核阶段,进度较慢。

    大门大桥工程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项目,其二期工程为大门大桥的接线工程,于去年8月开工,目前路基第一层已基本填筑完毕,新河桥便桥施工完毕,但征地拆迁工作推进难,正集中力量破难攻坚。

    “进展太慢了,绝不能让重点工程成为‘蜗牛工程’、‘马拉松工程’,要善于‘啃骨头’,想方设法加快进度。”潘孝政要求中心大道北白象段一期工程和大门大桥二期工程在8月底前“啃”下政策处理难题,完成拆迁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提供的材料显示,今年我市安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8个,计划投资27.64亿元,其中重点项目16个,计划投资11.18亿元。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有关单位就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协调。

    “出行是老百姓的基本民生需求,交通工程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全力加快建设步伐,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潘孝政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路网布局和建设时序。对乐清市内的主干道、对外连接的路、区间路网、重点区块路网等布局进一步优化细化,并紧扣建设时序、时间节点,不断深化细化建设方案,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推进工程建设。要狠抓工程质量。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每个工程实施精细化管理,多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业主单位要加强对监理的监管。要狠抓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抢天气、抢进度,前期项目抓深化,在建项目抢时间,开工项目确保按时开工。要狠抓政策处理。交通工程是线型工程,涉及方方面面,沿线镇街要克难攻坚,抓征地,抓拆迁政策处理,落实责任,同时各相关部门与镇街要协同配合,全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副市长刘云峰参加督查。

来源:  编辑:吴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